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广通公司积极开展“两保一优一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郭淞冰 王小科 编辑:李海波 2017-06-29 16:1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9日讯(见习记者 郭淞冰 通讯员 王小科)近日,为落实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关于在全省高速公路系统开展“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活动方案》精神,给人民群众提供畅通舒适、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湖南高速广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通公司)积极开展“两保一优一树”活动。

  加强部署 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结合服务区管理实际情况,广通公司迅速组织落实,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广通公司“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活动方案》,召开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要对各服务区实行领导分片挂点制,从安全、现场管理、文明服务、亮化形象等方面细化服务区相关工作,并与服务区专项治理、党建等活动有机结合,设置时间节点,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为打造服务区良好的卫生环境,广通公司要求各路段对基础较差的服务区从地面到空间进行整改。整改措施包括:冲洗地面、粉刷墙面、清洁标识标牌、装修顶棚天花板,增加室外休息室,配备桌椅,改造小吃部作坊,厨房全面翻新装修,前坪绿化保持三季开花四季常青,垃圾池加固改造,消防设施设备改造污水处理系统改造等。

  全面动员 提升服务区形象面貌

  为解决整改中的卫生难点,各地服务区纷纷动员。巴陵服务区还临时聘请了专业家政公司的保洁人员,对服务区厕所天花板及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洁,使服务区形象和面貌有较大改观和提升。

  慈利服务区设施进行优化升级,迅速健全了母婴室、免费开水、药品等配置,进一步提升旅客体验;宜章服务区提供免费休息室、免费淋浴房,使服务措施进一步拓展;怀化综合办组织辖区内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属地路政中队召开的企业安全生产述职及职工岗位零伤害承诺活动。

  为了提升服务质量,服务区根据气象信息,提前预告辖区天气变化,提醒服务区提前准备应对极端天气并加强人员值守力量等。

来源:红网

作者:郭淞冰 王小科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17/06/29/732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