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长沙绕城高速的注意 这个收费站不能下高速了

来源:株洲新闻网 编辑:盛学运 2017-08-03 11:07:50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905高速交通广播从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绕城公路西南段分公司了解到,自8月1日起,G0401长沙绕城高速万家丽南收费站南侧出口,近期因改造施工,需临时封闭。

  封闭期间,由西往东方向在该出口下高速的车辆,需要提前在洞井收费站下高速。

封闭的匝道及收费站出口。

  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绕城公路西南段分公司行管部部长蔺海江介绍,今年4月8日开通的万家丽南收费站南侧出口,匝道占用了原市政道路黄谷路一半路面,导致黄谷路部分路段(万家丽路至绕城高速万家丽收费站入口)由双向四车道变为双向两车道通行,对黄谷路通行造成一定影响。

万家丽南收费站,出口道路占用了黄谷路一半的路幅。

  一是,黄谷路自万家丽路至绕城高速万家丽收费站入口路段由双向四车道变为双向两车道通行;

  二是,黄谷路自万家丽路口方向由西往北驶入收费站的机动车与黄谷路由东往西行驶的机动车迎面冲突;

  三是,占道的出站口建筑物遮挡了黄谷路由东往西行驶的机动车驾驶员的视线,黄谷路由东往西行驶的机动车与出站口驶出东往东掉头的机动车在收费站挡墙西端直接冲突;

  四是,出站口距离黄谷路万家丽路口不到100米,从收费站驶出由东往南的机动车和黄谷路由东往北行驶的机动车都在这个短区间内连续变更车道进入路口,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出于安全考虑,我们关闭了万家丽南收费站的南侧出口。”蔺海江介绍,目前该公司已经在临近的大托、洞井收费站设立提示牌,提醒需要在万家丽南收费站南侧出口下高速的驾驶员,提前在洞井收费站下高速。

万家丽南收费站。

  “通过近两天的情况来看,目前洞井收费站的流量还在承受范围内。”蔺海江表示,公司正在和多方协商,拟定整改方案,组织优化周边道路交通,确保彻底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后,再放开通行。

  905高速交通广播也将持续关注万家丽南收费站南侧出口施工的最新进展,为司乘人员带来一手消息。

来源:株洲新闻网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