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娄高速年底建成通车 益阳与娄底直达只需1个小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陈珏 2017-08-21 08:58:15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记者从益娄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获悉,益娄高速公路土建项目建设全面进入扫尾阶段,路面工程如火如荼进行。目前,项目建设进入关键时期,一线建设者正全力冲刺今年年底建成通车目标。届时,湖南将新增一条南北向的高速公路通道。

  益娄高速是湖南“五纵七横”高速公路网之间新增的连接益阳、长沙、湘潭、娄底四市的南北向高速公路,全长108.47公里,主线路基宽26米,设计时速100公里,有8座隧道、大中型桥梁72座,6次跨铁路施工,3次跨高速公路施工。

  目前,益阳与娄底之间行驶时间为3个小时,益娄高速建成通车以后,两市之间直达只需1个小时。益娄高速有利于湖南形成“3+5”城市群和一个半小时经济圈,提高区域交通区位优势,进一步减轻京港澳高速公路在长株潭城市群过境段的交通压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