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驾车在高速上撞到狗 “带”狗继续行驶40多公里

来源:湖南高速警察 编辑:陈珏 2017-10-24 09:33:49
时刻新闻
—分享—

  19 日,民警在高速上发现一小车的车头竟卡了一只狗!驾驶人称在沪昆高速1067km 附近,小狗突然窜出,随后与车辆相撞。因害怕狗主人找麻烦,驾驶人未报警且一路开了近40 公里至韶山,想等下高速再进行处置...

  事件经过

  10 月19 日上午,韶山大队民警在韶山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红色小车的车牌附近有一卷毛毛的东西...走近一看,竟然是一条狗!民警赶紧让驾驶人熄火下车,经询,驾驶人称自己在开至沪昆高速湘潭路段1067km 左右时,路面突然窜出一条狗,因躲闪不及,就撞上了...

由于害怕狗的主人来找麻烦,她既没报警,也没报保险,就“带”着狗一路开到了韶山,打算找个修理厂再说。经过现场民警仔细查看,发现狗的身子都卡在车头翼板内,但尚有呼吸。

  民警对驾驶人这种不负责任、出了事故后未停车报警且仍然带着危险隐患上路的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并要求驾驶员尽快到修理厂将狗救下进行处置。

  微博网友评论

  @sA 丶s

  我会选择在最近的收费站下高速~ 然后检查车,如果汪汪没事的话,我会带它去就近的宠医治疗~

  @江宁公安在线

  正确的处理方法是发生交通事故后立刻在谨慎观察的前提下在安全岛或应急车道靠边停车,打开双闪灯,在车后放置三角警示牌标志,迅速报警。像视频中车主这样挂着狗继续往前开几十公里其实是很危险的,万一狗掉下来不要说她自己的车,后面的车都很有可能会撞到导致二次事故。

  @加贝雨路的老公

  关键是狗狗还顽强地活着,这一路下来卡在车头里~以时速一百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吹着寒冷的秋风,它容易嘛它~

  蜀黍提醒

  正确操作:

  在高速公路上如发生无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应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量将车辆移动至应急车道或者港湾内,打开危险报警警示灯,并在事故现场来车方向150 米外放置警示标志。人站在护栏外,并拨打报警电话和保险电话,等待交通警察前来处置,切勿在事故现场逗留或者带着安全隐患继续上路。您也可以选择关注湖南高速警察微信- 功能菜单- 便民服务- 事故快撤进行报警处理。


来源:湖南高速警察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