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木炭货车长张高速热市服务区自燃 工作人员紧急扑救

来源:红网 作者:赵波 编辑:李海波 2017-12-15 11:2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赵波)12月14日,一辆拉有木炭的货车在长张高速热市服务区自燃起火,经服务区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并紧急扑救后,最终将火情消灭。

  12月14日凌晨4点左右,拉有一车木炭的浏阳货车司机石师傅在长张高速热市服务区A区停留休息。突然,车上木炭自燃起火,而正在休息的石师傅毫不知情。所幸,服务区当班巡查保安及时发现了这一情况,第一时间报告交警,并立即迅速组织其他值岗保安人员搬运灭火器,接通水管,对货车进行扑救。接警后的高速交警迅速赶到现场,一同参与救援。

  经过众人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最终将火扑灭。由于抢救及时,未造成严重经济损失和其他次生安全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赵波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17/12/15/732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