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国辉调研广通实业公司 对改革发展提出工作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王小科 编辑:宋沛珊 2018-01-11 13:2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王小科)1月10日上午,湖南省政府派驻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监事会主席陈国辉率队到湖南高速广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陈国辉一行在长沙服务区了解服务区管理基本情况;参观了广通公司参股的好相惠投资有限公司服务区连锁超市品牌运营情况;听取了广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龙兴关于公司基本情况、2017年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设想的汇报,着重了解公司改革转型中遇到的困难和建议。

  陈国辉对广通公司在新一届班子带领下2017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广通公司改革发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紧跟集团公司改制步伐,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使转机制倒逼转观念。二是企业转型升级需要人才支撑,要挖掘一批、培养一批、引进一批懂经营会管理的综合型人才。三是强化内部管理,按照市场规则和现代企业制度运作,加强预算管理、投资管理、成本核算管理和效益管理。四是要优化投资经营板块盘活资产,切实做到管资本、管运营、管回报,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省国有企业监事会一办事处副处长滕伦菊、主任张东锋,总公司资产经营处、财务处、审计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王小科

编辑:宋沛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18/01/11/7322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