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高速开展“头脑风暴”探索企业化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钟开明 邓翼云 叶炜 编辑:李海波 2018-03-29 12:5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钟开明 邓翼云 叶炜)3月27日,湖南高速公路娄底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来自基层收费站代表与管理处领导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头脑风暴”,共同探讨管理处企业化运营。

  “企业化运营”是娄底管理处2018年的关键词,如何在“企业化运营”的开局之年,将发展思想切实转变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并重的轨道上来,开启娄底高速高质、高效发展新局面,显得尤为重要。

  座谈会上,围绕如何推动目标任务的完成、提升文明优质服务、切实降本增效这三大论题,与会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企业改革与发展中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探讨。

  会议要求,娄底管理处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两会精神同娄底高速企业化运营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在企业管理上下功夫,减机构、减层级,实行“大站带小站”的管理模式;要抓好建章立制工作,适应现代企业管理模式;要压实责任,继续深入开展各类创建活动,抓好企业的文化建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着力提升高速公路经营质量和效益。

来源:红网

作者:钟开明 邓翼云 叶炜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18/03/29/732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