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高速公路通行费支付宝移动支付全面投入运营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2018-04-13 09:48:50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浙江省政府和阿里巴巴集团的战略合作协议精神,2017年10月省公路管理局启动高速公路通行费支付宝移动支付项目建设工作,省公路管理局会同支付宝公司先后完成了合作协议签署、设备安装和平台建设工作,并在沪杭甬高速、杭州绕城高速、萧山机场高速开展试点运行。目前,浙江省高速公路395个收费站1637条人工车道已全部开通支付宝移动支付服务。今年1月至3月,全省高速公路累计使用支付宝移动支付车流量为275.2万辆次,占全路网车流量的1.83%,其中3月份移动支付车流量达168.4万辆次,占全路网车流量比例达3.13%。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