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迷途欲徒步走高速回家 长龙收费站助其寻找归家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萌 编辑:陈珏 2018-05-16 16:35:2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龙收费站工作人员与长龙派出所民警共同帮助男子回家。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李萌)近日,一长沙务工男子欲徒步走高速回家,被长龙收费站工作人员救助,目前,男子已在当地民警帮助下返回冷水江老家。

  5月12日下午,长龙收费站工作人员像往常一样忙碌,这时,不远处一位奇怪的中年男人吸引了值班人员的注意。

  眼看中年男子就要走上高速,长龙收费站当班班长立即上前阻拦询问,向他说明行人不能上高速公路。在工作人员的劝告下,该男子开始慢悠悠地往回走,但没过多久,该男子又再度向收费站走去。经过几番询问,长龙收费站工作人员了解到,该男子为冷水江人,此前赴长沙打工,因不满意工作,又找不到回家的路,欲徒步走高速回家。当得知该男子几天没有吃饭,大家当即拿出自己的零食递给男子。

  由于该男子无法说明自己打工的地点和电话号码,又不会写字,长龙收费站迅速联系长龙派出所寻求帮助。目前,在长龙收费站和星沙救助站的共同帮助下,该男子已成功返回冷水江老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萌

编辑:陈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18/05/16/732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