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为交警周末不上班 男子醉驾被挡高歌“伤不起”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梁鹏 编辑:李香枝 2018-06-01 11:35:3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张某被挡获。

  以为交警周末不上班 男子醉驾被挡高歌“伤不起”抒情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30日讯(记者 梁鹏)“伤不起~伤不起~”5月27日,张某醉驾被民警挡获后,竟在四川高速交警四支队一大队的接待室中唱起了歌。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高速交警四支队获悉,张某呼吸酒精检测数值为208mg/100ml,涉嫌醉驾。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可能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5月27日晚,四川高速交警四支队一大队在雅安开展“夏安”夜查统一行动时,在雅安北发现一白色轿车冲撞收费站。民警立即控制嫌疑车辆进行检查,发现驾驶员张某某满身酒味,语无伦次,下车后还不停地和交警敬礼,伸手相握。

  因现场无法有效进行呼吸酒精检测,交警将其送往名山区人民医院抽血取证,后带至大队做约束醒酒工作。而唱歌的一幕,就发生在醒酒时分,当事人在接待室一时兴起,就放歌一曲以表心情,同时还作出一些不雅行为。在当事人状态良好时,民警进行了呼吸酒精检测,结果显示208mg/ml,涉嫌醉驾。

  后经当事人陈述,27日晚他和朋友小聚,在雅安市名山区一火锅店吃饭,因为高兴就多贪了几杯,饭后离开饭店回家时,一时心存侥幸,以为交警周末不上班,就独自开车经成雅高速往家走,不料被执勤民警在雅安北收费站拦下。

  司机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可能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高速交警温馨提醒各位司机,安全出行,饮酒莫开车。

  (图由四川高速交警四支队提供)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梁鹏

编辑:李香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