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炎夏日,一波“高颜值”文明服务来袭

来源:长沙高速公路 编辑:李香枝 2018-06-08 09:36:28
时刻新闻
—分享—

  最近,经常通行星沙收费站的司机突发感慨,“老站有新容,收费员开始淡妆上岗,颜值是噌噌上涨啊”。这事还得从星沙收费站文明礼仪服务培训说起,为了进一步提升收费文明服务水平,该站全面开展“文明服务规范月”活动,其中一项重要内容,是全员礼仪培训,对标先进,树立良好形象。

星沙收费站全员礼仪培训。

  礼仪之外,还有内涵。该站将“收费站考核细则”“三声四心五点”和“文明优质服务规范细则”等业务知识上传至站部工作群,以会议学习、班组讲评和微信QQ群交流等多途径组织学习,做到“心中有标准,动作有指引”。

  文明服务任何时候都不放松。该站还模拟供配电故障停电、司乘人员不理解等各种突发状况,考验一线收费员临场应变能力。

  据悉,星沙收费站将在6月份评比“文明之星”,奖励先进,树立标杆,实现文明服务常态化、长效化。

  员工心声:让我们做得更好!

  收费员任志芳习惯将“元”说成“块”,培训后,她狠抓语言不足,并请求监控员和其他同事一起帮她纠正,两个班下来,再也听不到她说“块”了。

  收费员张特奇因为人胖,坐在镜头下,总感觉背没有挺直,为此他过几分钟就认真将背挺一挺,让自己看起来更精神,并要监控员随时提醒他。

  收费员程篁手指瘦且不太直,因此手指经常并不拢,培训后,她在没车时不断练习手指并拢动作和送行手势,硬是将长得不直的手指并拢伸直了。

  每个人都在努力找寻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正,争当优秀班组,争当文明服务之星。

来源:长沙高速公路

编辑:李香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