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昆高速邵阳段东往西方向封闭施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童迪 江钻 编辑:李香枝 2018-06-21 10:15:43
时刻新闻
—分享—

  沪昆高速邵阳段东往西方向封闭施工

  大修为期6个月, 建议湘东往湘西方向车辆提前选择娄怀高速分流

6月20日上午9时,沪昆高速公路范家山互通入口北半幅路面,工作人员正在设置分流设施。当天,G60沪昆高速湘潭至邵阳段(范家山至周旺铺段)大修工程正式启动,北半幅(东往西方向)开始封闭施工。湖南日报记者 童迪 摄

  湖南日报6月20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江钻)今天9时,沪昆高速邵阳境内范家山至周旺铺段启动大修工程,开始北半幅(东往西方向)封闭施工。这意味着,今天起,从长沙往邵阳怀化方向的车主要绕行了。

  上午,在大修路段起点范家山互通处,工作人员用锥形筒将东往西方向入口进行了隔离,橙色的施工提示牌十分醒目。在邵阳西等交通分流收费站前,也设置了分流提示牌。

  今起至12月底,范家山至周旺铺收费站共44.8公里路段,将进行为期6个月的封闭施工。其中前3个月,东往西方向路面封闭施工,实施交通管制;西往东方向可正常通行。

  从湘东往湘西方向的车辆,建议在进入邵阳境内前就进行分流。即,可通过长韶娄高速转娄怀高速,或在沪昆高速娄底互通转娄怀高速。

  如果车主已行驶至范家山互通处,则可在此转衡邵高速、邵坪高速,再转娄怀高速往湘西方向。

  需过境邵阳往隆回、洞口方向的车辆,需在范家山互通转衡邵高速、二广高速,然后在邵阳西收费站下高速后,走一段320国道,再从周旺铺收费站上沪昆高速。

  交通部门提醒,目前,范家山至周旺铺路段的西往东方向可正常通行,但预计车速会有所受限,请车主通行时小心驾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童迪 江钻

编辑:李香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