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水果掉一地 养护队员帮找回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黎棠 范蜜 编辑:李海波 2018-08-31 14:2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版权所有

近日,平汝高速醴茶段,养护工人正帮司机清理撒落在路上的水果。 图/受访者提供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通讯员 范蜜)8月28日早上6时05分,株洲管理处钟佳桥养护应急队接到攸县东路政大队通知,在平汝高速醴茶段K208+100处,北往南方向一辆小型货车发生侧翻,货车装载的水果和货筐撒落一地。6时50分,钟佳桥养护应急队15名养护人员及3台养护车辆到达现场后,只见水果撒落一地,覆盖了行车道及超车道。

  为减少货车车主的经济损失,应急队员在清理过程中耐心地对水果进行了分类,将未损坏的水果一个个单独整理出来,把水果搬上施救车。

  7时30分,现场清理出应急车道;8时30分现场恢复正常通行。整个救援过程中未出现哄抢水果,秩序混乱等情况,一切都井然有序的进行着。事后,事故车辆和整理出的水果由施救车一同运下高速,救援过程中未造成二次事故及交通拥堵情况。截至11时30分养护人员将事故现场清理完毕,恢复路面整洁、畅通。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黎棠 范蜜

编辑:李海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