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挂车高速上起火 消防爬车转移货物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骆一歌 陈斌 周舟 编辑:李海波 2018-09-05 10:2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陈斌 通讯员 周舟)9月3日下午4点44分许,沪昆高速醴陵段一辆挂车轮胎起火,接到报警后,醴陵中队迅速出动2台水罐车、15名消防官兵赶赴火灾现场,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扑救,成功将火扑灭。

  消防经现场侦查发现,大挂车车身及车头全部起火,大挂车满载的40吨压缩塑料在燃烧当中。现场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战斗组在上风方向出一支水枪对火势进行扑灭;警戒组协助高速交警对道路进行封闭,并防止群众靠近火场。

  经过30多分钟的扑救,现场明火被成功扑灭,但挂车内塑料内部还存在阴燃状态。为此,救援人员冒着浓烟和高温,在水枪的掩护下,轮流爬上车厢对货物采取分批转移的方法进行灭火,并将转移出来的货物通过泡沫进行覆盖,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火势被完全扑灭。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骆一歌 陈斌 周舟

编辑:李海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