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懿文深入施工一线调研指导龙琅高速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小林 王勇 编辑:陈珏 2018-09-21 10:52:3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9日上午,龙琅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推进调度会召开。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曾小林 王勇)9月19日上午,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副市长方建荣赴龙琅高速公路施工一线开展调研。

  龙琅高速是省重点工程,全长73.8公里,总投资概算84.84亿元,共有湄江、车田江、新化3条连接线,主线共设置42座桥梁、6座隧道、8个互通、2个服务区。

  杨懿文一行首先赴龙琅高速一标段建设工地调研,查看工程地图,听取工程负责人详细汇报。经过一年的建设,龙琅高速公路路基基本成形。

  征地拆迁是公路建设的难点问题。针对沿线龙塘镇毛塘湾村历经安邵高速、长韶娄高速、龙塘互通扩建及龙琅高速等4次征地拆迁,群众利益诉求高,拆迁安置阻力大的,目前尚有45亩未征用等问题,杨懿文来到毛塘湾村现场查看,了解相关情况。他要求涟源市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全力化解矛盾,依法依规做好征地拆迁工作,决不能因征地拆迁而影响施工进度。随即,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在龙塘镇政府组织召开了龙琅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推进调度会,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杨懿文表示,龙琅高速贯穿娄底北部,对改善娄底交通条件,促进娄底经济发展具有不可估量的作用。要充分发挥好龙琅高速的连接线、互通、服务区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城镇建设、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有机融合起来,把它建成一条发展路、致富路、幸福路,让老百姓更多地享受到高速公路带来的好处。

  当天,杨懿文还来到娄底大道冷新段新化县陈家垄资江大桥建设工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了解工程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化解建设难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安全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小林 王勇

编辑:陈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18/09/21/731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