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望高速公路通车 杜家毫看望慰问项目建设管理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廖洁 编辑:李海波 2018-09-30 11:4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看望慰问项目建设管理者。湖南日报 罗新国 摄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廖洁)今天下午,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来到岳望高速公路茶亭收费站,看望慰问项目建设管理者,并宣布岳望高速公路正式通车。

  岳阳至望城高速公路是湖南省规划的“五纵七横”高速公路网的第三纵岳阳(湘鄂界)至临武(湘粤界)高速公路的北段,也是京港澳高速湖南段扩容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起于岳阳市昆山,途经岳阳市经开区、岳阳县、汨罗市、湘阴县,止于长沙市望城区茶亭镇,主线全长101.617公里,双向六车道。同步建设二级公路汨罗连接线8.632公里,一级公路长沙北连接线17.962公里。

  岳望高速公路建成通车,标志着岳临高速全线贯通,将有效缓解京港澳高速湖南段的交通压力,改善沿线地区交通环境,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廖洁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18/09/30/731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