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油价重回“6元时代”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张翼 编辑:李海波 2019-06-12 10:12:43
时刻新闻
—分享—

潇湘晨报长沙讯 汽油、柴油价格迎来大幅下调。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已于6月11日24时开启。记者了解到,本次油价调整为:汽油每吨下调465元、柴油每吨下调445元。本次调价折合汽油和柴油价格每升下调近4角。调价后,绝大多数地区92号汽油零售价格重返“6元时代”。

6月10日,潇湘晨报记者走访了长沙部分加油站。在长沙香樟路附近一家中石化加油站,加油工肖师傅告诉记者,确实有专门为了省油钱而在油价上涨的前一晚赶来加油的,但这类车主少之又少。“车不是奢侈品,缺了油没法跑,所以该加的油还是得加。”肖师傅说。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正在排队等候加油的车主,该车主得知油价会降后,表示“能省一点算一点”,随即驾车离开了加油站。排在其后的一位驾驶丰田越野车的车主则表示,为了等降价而过一天再加油的行为他无法接受。“我的车油箱有130多升,每次加油花费近1000元。为了这点钱多跑一趟,完全没必要。”他说。

另一位家住长沙市雨花区的曾女士告诉记者,她上班地点在麓谷汽车世界,每天上下班行程超过70公里,油价的变化对她来说十分重要。“别小看1升油便宜几毛钱,一个月下来能省不少。”曾女士称,这次油价大幅度下调对他们来说是个惊喜。

潇湘晨报记者 张翼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张翼

编辑:李海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