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叙高速部分路段受损严重 2条省道仍在抢通

来源:中新网 编辑:曾拥璇 2019-06-18 21:08:4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宜宾6月18日电 记者18日晚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截至当日18时,四川长宁6.0级地震导致宜叙高速长宁境内部分路段受损严重,省道S443线及S436线部分路段仍在抢通。

记者了解到,此次地震导致宜叙高速长宁境内龙头至双河段受损严重,部分山体滑坡、桥梁横向位移,交通部门已采取紧急交通管制措施。相关技术专家已于18日上午对宜叙高速进行查勘会商研究,进一步优化交通管制措施,并于18日15时全面开放救灾绿色通道,禁止社会车辆通行。

在国省干线方面,省道S443线珙县巡场至硐底段(长宁县红旗村飞仙洞)三处山体塌方约2600余方、路基沉陷导致公路中断,对硐底大桥造成一定影响,交通部门立即实施封闭交通管制措施,同时积极与地质专家会商制定方案,争取在19日初步抢通;省道S436线珙县巡场至珙泉段(月亮湾处塌方1000余方)公路中断,因地形条件复杂,加上余震不断,塌方体不稳定,不时有新的垮塌发生,交通部门当前正加紧制定方案,争取18日晚抢通。

道路运输方面,宜宾受地震影响停运客运线路58条,停运客车166辆(其中长宁县停运8条线路46辆客车),运管机构已准备首批应急救援车辆(客车114辆、货车144辆)参与救灾运输保障;珙县客运站墙体严重受损,已停用。

来源:中新网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