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下半年湖南高速交警准备这么干

来源:湖南高速警察 编辑:曾拥璇 2019-07-17 09:21:5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6日,高警局召开视频会议,总结讲评上半年全省高速公路公安交管工作,分析研判当前交通安全形势,部署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及“机关警力下基层上一线”活动。高警局机关、各支队、大队全体在岗民警、辅警参加会议,高警局机关民警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2019年上半年,高警局在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一杜绝、两控制、三下降,争先进、创一流”工作目标,全力以赴保安全、促畅通、优服务、强队伍,连续打赢春运、春节、“两会”、清明、五一等系列交通安保攻坚战,现场查处交通违法22万起,刑事拘留412人,行政拘留4396人,约谈隐患突出客危企业75家,曝光违法突出客危车辆693台,发动群众举报交通违法12.5万条,全省高速公路一般程序交通事故起数,死、伤人数,同比分别下降48.72%、55.06%、56.75%,有效确保了全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中向好。

会议强调,2019年下半年,全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将面临更加严峻的形势,特别是第三季度交通事故风险将明显增加。全省高速交警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警局党委的工作部署,抓好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源头隐患排查治理、推进路面秩序净化行动、完善“三类”实战警务机制、推进交通事故研判调查、开展暑期安全宣传月活动、推进执法管理质效提升、推进重点项目加快落地、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整治、加强辅警队伍管理等十项重点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顽强拼搏的作风,脚踏实地,接续努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平安畅通的高速公路交通环境。

会上还宣读了《高警局“机关警力下基层上一线”活动》方案,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振奋人心的国家纪录片《修建十三陵水库》。会后,高警局机关民警进行了执勤执法业务技能培训。

声明:本文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红网删除!谢谢!

来源:湖南高速警察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