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警开展高速公路整治 一天查处交通违法25856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雷文明 文飞 编辑:李海波 2019-10-07 09:14:3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5日17时,我省交警部门在S50长芷高速灰汤收费站检查时,发现一辆从长沙开往宁乡的7座面包车存在擅自改变机动车技术参数、违规载货等违法行为,便依法对驾驶员予以教育并处罚。

10月5日是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组织开展的“逢五”高速公路整治行动日,全省公安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12799人次,出动警车3230台次,重点查处疲劳驾驶、无证驾驶、超速超员和违法占道、停车等10类重点违法行为。当天,交警部门共查处交通违法25856起,其中查处重点交通违法10783起,行政拘留21人,刑事拘留3人。

交警部门提醒,国庆长假返程高峰来临,驾驶员开车前须做好车辆检查,切勿疲劳驾驶、饮酒驾驶,并提前规划好返程路线,避开返程高峰期和易堵高速路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雷文明 文飞

编辑:李海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