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西ETC门架全部吊装完成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作者:黄金 编辑:李海波 2019-10-11 10:11:39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位于沪昆高速公路的江西、浙江省界梨园收费站拆除工作动工,这是江西省开始拆除的第一座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该收费站是江西省最大的高速公路收费站,共有35条车道,单日出省最高车流量突破5万辆次,预计年底前完成全部拆除工作。

  截至9月25日,江西省已完成全部938个ETC门架系统吊装,进入ETC门架机电设备安装调试阶段,12月底前将完成ETC门架、ETC车道等联网收费系统全国并网工作。

  梨园收费站拆除工作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主线收费大棚的分解拆除,在高速公路正线修建一条双向四车道道路,两侧剩下的收费站车道继续履行发卡收费功能,并加紧实施ETC门架系统建设。第二阶段将于2020年1月1日起,在正线双向四车道和ETC门架系统投入使用后,停止两侧收费站车道发卡收费功能,所有通过车辆将实现不停车收费。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作者:黄金

编辑:李海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