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集团举行疫情防控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湖南高速公路 编辑:曾拥璇 2020-07-02 09:52:59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会主会场

7月1日上午,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疫情防控暨“七一”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捷讲授党课并颁发证书,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海鹰主持党课并颁奖。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秦朝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辉扬,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卫华,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汪小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晓静宣读表彰文件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岳阳分公司等19个单位(部室)获“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先进单位(部室)”称号;湘西分公司湘西北疫情防控服务点防控三班等43个班组获“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先进班组”称号;彭耀荣等175名同志获“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先进工作者”称号,其中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的147名同志同时授予“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疫情防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靖黎公司员工郑继松同志追授为“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及“疫情防控先进工作者”;王支友等55名同志获“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联网收费公司党支部、长沙分公司四党支部和邵阳分公司第七党支部被授予“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央广交通传媒(湖南)有限公司获“疫情防控特殊贡献单位”荣誉称号;湖南华天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高速集团服务处获“疫情防控最佳支持单位”荣誉称号。

会上,马捷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以《党员冲锋在前 带头实干担当 奋力开创湖南高速公路集团改革发展新局面》为题讲授党课。

马捷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无数先辈先进勇敢走在时代前列,引领全党全国人民攻坚克难、接续奋斗的历史。今年以来,湖南高速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经受春运保畅、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收入断流、改革改制五重压力考验,用共产党员的热血和智慧,奋力开创湖南高速公路集团改革发展新局面。

马捷强调,一要从党的发展历程中深刻领会党员作用“是什么”。革命年代的党员作用是“冲锋在前、不怕牺牲”,建设时期的党员作用是“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改革时期的党员作用是“从我做起、向我看齐”,新时代的党员作用是“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二要在集团转型攻坚中充分理解发挥党员作用“为什么”。当前集团正处在改革转型攻坚期和关键期,改革力度、强度、难度、深度前所未有,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是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三项制度改革、提高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产业经营突破的需要。三要在集团高质量发展中准确把握党员应该“怎么干”。要善于积势、蓄势、谋势,主动识变、求变、应变;要带头坚定信心,做忠诚事业的“警卫员”;要带头转变观念,做打破藩篱的“领航员”;要带头啃硬骨头,做干事担当的“战斗员”;要带头敬业奉献,做为民服务的“勤务员”。

会前,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会见郑继松同志家属。大会播放了集团抗击疫情宣传片《抗“疫”礼赞》;郑继松同志的同事、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代表分别做了故事分享。本次表彰大会采用视频会议形式进行,集团总部设主会场,各运营单位设分会场。

来源:湖南高速公路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