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货车高速叠罗汉“拼团”出行遭查处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编辑:陈珏 2020-10-15 10:06:09
时刻新闻
—分享—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辉 通讯员 罗贤俊

“队长,有一辆……哦不,有三辆货车存在违法行为马上经过你处,请进行拦截!”

10月13日晚21时30分许,正在厦蓉高速赣州北收费站执勤的江西高速交警八支队民警江涌听见对讲机里传出以上内容。起初,民警认为这只是指挥人员的口误,但不久,三辆小货车以“叠罗汉”的方式出现在民警面前。

据驾驶员张某交代,三辆货车的车主是老乡,又正巧同时要前往广州运货,为了省下通行费及油费,就想出以“拼团”的方式将车辆层叠在一起,三人共同承担相关费用。

最终,民警依法对驾驶员张某处以罚款100元、扣1分的处罚,并要求三名车主现场卸下叠加的两辆货车,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张某对处罚无异议,并坦言自己一路上也觉得车辆方向特别飘,心里战战兢兢,觉得这种“拼团”出行的方式不靠谱。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