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竹收费站: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确保收费站顺利开通

来源:时刻综合 作者:谢维 编辑:陈珏 2020-10-20 17:04:1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9日13时,长沙分公司绕城东路政大队开展安全生产及路产设施大排查。

路政人员排查白竹收费站及周边附属设施安全隐患。

安全排查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谢维)湖南高速集团长沙分公司白竹收费站开通在即,为确保开通前各项安全设施及安全标志标牌到位,10月19日13时,长沙分公司绕城东路政大队开展安全生产及路产设施大排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及路产设施缺失,确保开通前各项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白竹收费站既是新红星市场的配套工程,又是长沙市区车辆进出城的主要通道,绕城东路政大队高度重视,重点排查了白竹互通、白竹收费站及周边附属设施,排查出安全隐患8处,主要存在中央护栏缺失、匝道口标牌内容缺失、隔离栅损坏、导向牌、反光标缺失、消防栓缺水等问题,排查人员及时做好了现场勘验记录,并将排查结果及时上报,为白竹收费站顺利开通打好坚实的安全基础。

来源:时刻综合

作者:谢维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