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集团所属服务区公共物业管理将移交各市州运营分公司

来源:湖南高速公路 编辑:李海波 2020-10-27 09:10:5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6日上午,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召开所属服务区公共物业管理移交会议。受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捷委托,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何海鹰讲话。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秦朝阳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辉扬宣读《服务区公益性项目考核情况的通报》,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汪小平宣读《服务区公共物业移交方案》,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晓静出席。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按照“整体移交,清晰物业管理主体,强化监管力度,构建常态化、专业化、高水平的服务区现场管理机制”的公共物业移交原则,从11月1日起,各市州运营分公司接管辖区内集团所属服务区公共物业管理,11月底前按要求完成全部接管工作。

何海鹰在讲话中指出,服务区作为展示湖南形象的重要窗口、促进经济循环的重要载体、服务民生的重要抓手,社会各界关注度高。加强和规范服务区管理,尤其是抓好服务区公共物业管理,事关湖南形象、事关湖南交通形象、事关集团形象。务必站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人民满意交通、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加强和规范服务区管理的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省国资委关于服务区管理的各项要求,展现国企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何海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服务区管理工作的指示要求。现阶段将服务区公共物业移交14个市州运营分公司管理有利于突出公益、属地管理,有利于集中管理、科学调配,有利于路地协调、提高效率。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加强和规范服务区公共物业管理。14个市州运营分公司和路产部门要把服务区管理作为一项民心工程抓好、抓细、抓实,主动扛起责任,针对存在的管理问题,坚持先治标后治本,从管理层抓起,从细节抓起,全面摸清底数,明确责任分工,严格合同管理,强化现场管理,切实做到让省委省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三要狠抓推进落实,确保服务区公共物业管理取得实效。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敢于碰硬,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抓好服务区公共物业管理,树立集团所属服务区崭新形象。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科学谋划,统筹推进;严格考核,奖惩兑现。对不达标的或未完成工作目标的,将严肃追究相关单位的责任。

何海鹰还对集团疫情防控、安全维稳、完成目标任务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长沙分公司、怀化分公司、广通实业公司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做表态发言。

来源:湖南高速公路

编辑:李海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