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东收费站开通运行 下高速至高铁只需三分钟

来源:湖南高速公路微信 作者: 编辑:陈珏 2017-01-05 09:25:2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12月31日,醴潭高速公路醴陵东收费站正式开通运行。

  醴陵东收费站位于湖南省醴陵市王仙镇,属醴潭高速公路匝道收费站,共设置三进五出五车道,是从醴潭高速公路进入106国道的重要门户,是醴陵市的陶瓷、烟花运输的重要交通枢纽。

  收费站距醴陵东高铁站约2km,距醴陵市区约1km,连接沪昆高速,醴陵高铁东站,醴陵大道以及106国道。其开通将为周边地区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环境,从高速下来去高铁站只需要两三分钟,有助于带动当地经济的快速发展。

  为了确保醴陵东收费站开通运行的安全和畅通,醴潭公司已对开通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和周密部署,包括标志标线的设置,安全设施的准备,人员配备及设备的运行情况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