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湘西管理处打造安全畅通道路环境 为湘西州庆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童舟 编辑:陈珏 2017-09-20 15:3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童舟)湘西建州60年庆典活动于9月19日至21日举行。为确保州庆活动更好开展,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湘西管理处从活动准备前期到活动开展,通过协助州庆项目报建审批、优化路域环境、全力完成永吉高速通车接管工作、搭建宣传窗口平台等举措,为湘西州成立60周年庆典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

  开辟“绿色通道” 打造“畅安洁美”通行环境

  州庆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对于州庆项目建设中一些涉及跨线施工建设项目审批、建设项目需延期审批等工作任务,湘西管理处路政执法部门积极与地方相关部门主动沟通,协助在省高管局路政部门开展项目报建审批工作,并在项目获得建设行政批复手续后开辟“专项通道”,加快施工入场许可手续审批办理,全力助推州庆项目建设报批建设工作。

  在积极支持州委、州政府各项工作任务实施的同时,湘西管理处以在全省高速公路系统开展的“两保一优一树”“隐患清零”活动为契机,推进全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并在高速公路沿线站点进行灯光亮化、美化等工程,优化路域环境,确保州庆活动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此外,针对活动期间吉首市和凤凰县人流量大幅增加的情况,湘西管理处迅速落实省政府、省交通运输厅和省高管局文件精神,在州庆期间开通绿色通道免费通行,并制定了高速公路保障畅通应急预案,在各收费站点增派管理岗位工作人员,全力保障高速公路畅通。

  全力完成永吉高速通车接管工作 展现良好高速形象

  作为向建州60周年献礼工程,9月15日,永吉高速公路计划阶段性通车,湘西州8县市实现县县通高速,全州高速公路总里程达到515公里,湘西州正式迈入“高速时代”。湘西管理处积极对接,提前介入,加快推进永吉高速公路通车接管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了永吉高速公路顺利接管和运营管理工作有序启动、平稳过渡,以良好的高速公路形象窗口献礼建州60周年。

  此外,为配合湘西州做好庆祝建州60周年宣传工作,湘西管理处以辖区内高速公路为平台,在辖区内高速公路出入口、服务区、沿线等地,悬挂或张贴庆祝建州60周年宣传标语、标牌,为州庆营造良好宣传舆论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