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由“高速”迈向“高质” 2018长沙将打造升级版高速公路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编辑:洪政 2018-02-10 08:15:19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9日,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长沙管理处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表彰2017年度目标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记者 陈珏)2月9日,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长沙管理处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系统回顾总结2017年各项工作成果,并对2018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作安排部署。

  长沙管理处处长谭绍富作题为《不忘初心,勇当标兵,在新时代长沙高速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再创佳绩》的工作报告。

  2017年,在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长沙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建设人民满意交通”,深入开展“两保一优一树”活动,党的建设、改革改制、安全保畅、文明服务、隐患整治、信息化建设等各项工作规范高效,全年征收通行费36.28亿元,完成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下达年度计划的108.10%,被评为省直文明标兵单位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单位,并作为高速公路系统唯一代表在2018年省交通运输厅工作会议上推介工作经验。

  在2017年全省高速公路系统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评议考核中,长沙管理处综合排名第一;全处全年排查隐患142处,整改销号196处,其中重大安全隐患销号4处,长湘高速湘江特大桥被省安委办树立为全省重大安全隐患整治样板工程。

  在创新服务方面,长沙管理处快速推进“厕所革命”,长沙服务区A区样板示范公共卫生间率先建成投入使用,长沙服务区成功创建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同时,在2017年防汛抢险、抗冰保畅工作中,全处党员干部深入一线、连续作战,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长沙地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树立了长沙高速人良好形象。

  谭绍富表示,2018年是全省高速公路企业化运作的第一年,各项工作面临全新变革,要按照全省高速公路工作会议确定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主动适应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突出经济效益、工作效率和基础效能,由“高速”迈向“高质”,实现企业健康长远发展,打造升级版的长沙高速公路。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目标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上台作典型发言。处属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向谭绍富递交2018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