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港澳高速星沙收费站岗亭率先更换密码锁 提升安全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爱裙 编辑:谢娟 2017-06-02 15:5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日讯(通讯员 王爱裙)近日,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长沙管理处星沙收费站所有收费岗亭门锁全部更换了密码锁,成为全处第一个收费岗亭使用密码锁的收费站。

  众所周知,收费岗亭是收费站现金管理的重中之重。根据有关规定,每位收费员进岗亭后必须反锁门。但目前岗亭配备的机械锁存在很多不方便,尤其是在车流量大或是勤换零钱时,亭内进出人员频繁,很容易因为忘记锁门造成安全隐患。

  为避免安全事件发生,星沙收费站将所有收费亭更换了密码锁。星沙收费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密码锁更换后,收费工作将更加安全、便捷、高效。输入密码后可自动开门、进门后自动关门,无需人工反锁。遇到紧急情况要加开车道时,不需要再像以往那样跑到放钥匙的收费亭拿钥匙开门再开道,而是直接输入密码就可以及时开道保畅通,大大缩短了因突增车流量而发生拥堵的时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爱裙

编辑:谢娟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17/06/02/732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