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广通实业公司开展“两保一优一树”志愿者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小科 王红艳 编辑:谢娟 2017-07-14 14:3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4日讯(通讯员 王小科 王红艳)7月13日上午,湖南高速广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长沙服务区、水府庙、平江、雁城服务区同时启动“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党员主题日志愿者活动。全体党员志愿者为过往司乘朋友提供问询、引导、求助服务,协助指挥车辆停放、保持现场卫生等服务,并为过往司乘人员派送清凉礼包、倡导文明出行。

  在“两保一优一树”活动中,广通公司结合服务区管理实际情况加强部署,制定《服务区“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活动方案》,从安全、现场管理、文明服务、亮化形象等方面细化服务区相关工作,并与服务区专项治理、党建等活动有机结合,确保工作落地;全面动员,设置时间节点,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以达到实效。

  此次“两保一优一树”党员主题日志愿者活动是广通公司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五个一”(一次集体听党课活动、一次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电影活动、一次参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活动、一次党员志愿者活动、一期红色简报专刊)系列活动之一。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两保一优一树”活动取得实效的重要抓手。旨在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号召力,不忘初心,发挥党员在服务区经营管理工作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服务水平,擦亮湖南高速公路窗口形象,为建人民满意交通贡献力量。活动当日,现场共发放清凉礼包千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王小科 王红艳

编辑:谢娟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17/07/14/732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