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高速上横翻 数万只雏鸭死伤过半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吴和健 通讯员 陈泽杰 杨叶媚 编辑:李海波 2017-08-07 09:0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8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 通讯员 陈泽杰 杨叶媚)8月4日,因下雨路面湿滑,沪昆高速邵阳段一货车驾驶人踩刹车过猛,导致车子横翻,车内数万只雏鸭跟着遭罪,死伤过半,所幸驾驶员并无大碍。

  8月4日下午4时许,沪昆高速西往东方向1367公里处,一辆车牌为川QKY3××的小货车横翻在路面,货车上装有大概2万只雏鸭,发生侧翻后有一半鸭子死伤。省高警局邵阳支队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安排人员将剩下的活鸭搬至路肩,货车也被及时拖离高速。

  据驾驶人向师傅介绍,翻车原因是下雨路滑,从隧道开出去后,因为踩刹车过重,导致打滑并发生侧翻。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吴和健 通讯员 陈泽杰 杨叶媚

编辑:李海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