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速人心声】初心与梦想并肩 使命与担当齐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宋沛珊 2017-12-25 15:28:0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已圆满落幕,但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报告似乎依然回荡耳畔。十九大,对中国梦的诠释,对美好生活的勾勒,激起了无数中国人的豪情壮志,带出了无数中国人的满怀憧憬。十九大后,在“交通强国”的大道上,我们湖南高速公路也即将迎来一个新时代的继往开来,一种新使命的全新赋予,一种新思想的悄然萌生,一段新征程的整装起航。

  新时代继往开来。“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就国家层面而言。同观湖南高速公路,不断完善的基础设施,逐步转换的管理理念,稳步提升的服务质量,又何尝不是面向新时代的迈进?2017年的湖南高速公路正掀起这体制改革大潮,大潮中,湖南高速人,顾全大局,坚定信心,把改革当成促进发展的动力,主动作为,主动出击,用实际行动拥抱改革里新时代的春天。

  新使命全新赋予。推进“四个伟大”中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湖南高速,改革正当时,使命新赋予。推进企业改革改制不动摇,抓好队伍思想建设不松懈,维护国有资产安全不打折,身承其重,步履稳健,湖南高速人用大行动诠释新使命。

  新思想悄然萌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其说是一种中国思想,不如更贴切地说是一种中国智慧。改革中的湖南高速,在十九大后,求知若渴地汲取着“中国智慧”,并探索实践着属于自己的“改革之道”。改革必然是思想的转变。向管理要效益,效益中求发展。湖南高速人以新思想为行动指南,在改革的道路上昂首阔步。

  新征程整装起航。“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这是我国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而在2016年湖南高速通车总里程突破6000公里历史大关,取得全国排名第6位的好成绩之后,2017年体制改革的热潮又促使湖南高速的发展踏上新的征程,所有湖南高速人振奋精神,抢抓机遇,整装起航。

  每一个中国人都有着自己的中国梦,每一名湖南高速人也都有着自己的高速梦。不忘初心,不舍梦想,肩负使命,勇敢担当,在改革的大潮中,我们砥砺奋进!

   作者\曹擅剑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宋沛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17/12/25/732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