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益扩容助力沿线地方政府抗冰保畅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通讯员 黄金美 编辑:陈珏 2018-01-29 11:35: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益扩容1标工作人员在积极清除地方道路冰雪路面。

长益扩容5标施工人员在指挥平地机进行铲雪除冰作业。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黄金美)1月28日,长沙市望城区乌山街道和益阳市赫山区泉交河镇、欧江岔镇、笔架山镇多个乡镇街道、村道以及长益高速公路冰雪路面上,随处可见长益扩容工程铲车、平地车及施工人员铲雪除冰的身影。

  近日,湖南多地迎来降雪,持续低温雨雪天气造成多处道路路面结冰,给群众交通安全出行带来极大不便。长益扩容高速公路参建单位深入村道、省道及高速公路一线,迎战风雪,积极助力地方政府抗冰保畅。

  1月27日上午9时,省道S228益阳市赫山区泉交河镇泞湖村段道路积雪、结冰。长益扩容5标组织数十名员工,投入1台平地机,协助当地政府进行铲雪除冰作业。至当日下午5时,经过施工人员近8小时的除冰作业,省道S228欧江岔至笔架山路段近50公里及泉交河镇周边主要乡镇道路上冰层得以清除。

  1月28日,路面结冰现象更为严重,车辆行驶缓慢。为确保沿线群众安全出行,长益扩容3标从工区抽调2台铲车、1台平地机、3台指挥车辆,并组织20余人带着铁锹上路,分区域进行除冰作业。经过5个多小时的连续作业,共清除高乌大道、乌山镇街道、X077县道路面积雪15公里,有效保障了乌山镇境内的道路路面安全。长益扩容5标在协助清除地方道路冰雪路面后,配合路政、养护部门积极清除长益高速公路近50公里冰雪路面,为来往车辆提供了良好的通行环境。

  据介绍,长益扩容各参建单位积极响应长益扩容公司号召,已先后投入铲车和平地机十余台次、施工人员近百人次,助力地方政府抗冰除雪,受到地方政府及沿线群众一致好评。目前,长益扩容各参建单位除冰保畅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通讯员 黄金美

编辑:陈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18/01/29/732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