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高速出台新考核办法 强化考核指标化推进企业化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通讯员 吕昆仑 陈华峰 编辑:陈珏 2018-04-03 16:56:11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3日,岳阳管理处第一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表决通过《管理处目标管理考核办法》(修订)。

  红网时刻4月3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吕昆仑 陈华峰)征求意见、集体研究、多次修订、反复易稿……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4月3日,《岳阳管理处目标管理考核办法》(修订)(以下简称《考核办法》)经第一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表决通过,这标志着湖南高速公路岳阳管理处大力推行企业化管理迈出了关键一步。

  为适应改制转企需要,推进企业化管理,岳阳管理处在原有考核办法基础上,修订出台了新的《考核办法》。新的《考核办法》对评分细则充分进行了量化,加分扣分一目了然。

  据介绍,按照新的《考核办法》规定,考核排名末位的单位,单位主要负责人将在总结讲评会上作表态发言;一年内两次排名末位,分管处领导将对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同时,将对考核工作细进行日常督查、季度检查和年度考评,避免突击“整材料”、应付考核的情况出现。

  一位基层单位负责人表示,较之以往,此次修订的《考核办法》更加科学、更加全面、更加严格,对自己的工作也起到了鞭策作用。

  “新的《考核办法》就是要彻底地真考核、考真核,做得好的累计加分,做得差的累计扣分,拉开差距,它也将成为我们的管理处各项工作的指挥棒和导向标。”岳阳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通讯员 吕昆仑 陈华峰

编辑:陈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18/04/03/732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