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管理处各党支部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长沙高速公路 作者:廖萍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2018-05-16 16:30:3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4日下午,长沙管理处四党支部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处长谭绍富、处党团办主任王波涌全程参加并督导此次会议。

    四党支部书记刘庆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全体党员严格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揭短亮丑、红脸出汗的效果。

  谭绍富同志充分肯定四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得力、内容扎实、达到预期效果,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狠抓作风建设、严刹“四风”的决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部署和要求融入到中心工作的各个环节,以党建促进业务工作,防止出现“两张皮”的现象;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自查自纠,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为价值追求,外化为行为习惯;四是要明确纪律底线,增强纪律意识,坚守党性原则,促进党员干部作风向善向好;五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头雁效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靠实干立足、凭实绩进步,以坚决的态度、果断的措施,打赢“四风”阻击战。

  另讯:5月14日下午,长沙管理处二党支部、九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李冬陵、副处长马文科参加并督导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副处长姜鹏展参加并督导九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5月15日上午,长沙管理处十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纪委书记向伟参加并督导。当天下午,纪委书记向伟参加并督导长沙管理处八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5月15日下午,长沙管理处十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副处长尹学东参加并督导。

来源:长沙高速公路

作者:廖萍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