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速公路上出现“小饭店” 路警联合依法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通讯员 黄宇 江钻 编辑:陈珏 2018-11-09 14:50:3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隐藏在高速公路停车港湾附近的盒饭店以及正在盒饭店就餐的司乘人员。

就餐完毕后,司乘人员横跨高速公路主干道前往对面停车港湾。

联合整治行动组对违法搭建的楼梯进行收缴。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黄宇 江钻)在车流量巨大的高速公路港湾吃饭,你能吃得安心吗?日前,在杭瑞高速官庄段就有司乘人员将一顿饭吃出这样的“新高度”,最后被辖区路段路政、交警联合执法依法整治,并对一名暴力抗法的违法盒饭店经营者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日前,在杭瑞高速官庄段,三三两两的大货车总爱扎堆停在一个港湾里,而且一停最少都是半个小时以上。为何会出现这一奇怪现象?通过深入调查,湖南高速公路集团常德管理处官庄路政大队发现,原来是高速公路沿线的一些村民利用其居住地靠近高速公路停车港湾方便往来车辆停车的优势,竟做起了向过往司乘人员兜售盒饭的生意。有的司乘人员竟翻过高速公路护栏顺着餐馆搭建的小楼梯去吃饭,有的则是村民在接到司乘人员的电话后,提前将盒饭准备好,在停车港湾进行兜售。

高速公路是全封闭路段,车流量大,车速快,并且杭瑞高速官庄段为山区高速,坡多、坡长、弯多,在高速公路沿线违法经营盒饭店,严重威胁到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发现这一情况后,官庄路政大队、沅陵县综治办以及高警局沅陵大队等相关单位积极联动,在向官庄段沿线违法经营的盒饭店的经营者下发相关告知书的同时,进行了相关整治行动。在行动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对一名暴力抗法的违法盒饭店经营者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通讯员 黄宇 江钻

编辑:陈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18/11/09/743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