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工作报告·高速保畅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珏 2019-03-04 10:17:52
时刻新闻
—分享—

(六)高速公路保畅水平有力提升

一是突出抓好重大节假日、重点路段的拥堵问题。重点解决4处重点路段拥堵问题,逐处制定治理实施方案。落实“一路多方”联勤联动工作机制;及时发布流量预测信息和路况信息,提供优选的出行咨询;在拥堵路段实行入口控流、梯次控流、应急分流;增加救援设备,布置好养护队伍,及时清障和修复损毁道路设施。我省高速公路重大节假日拥堵现象明显缓解。

二是抗冰保畅经受住重大考验。2018年12月底开始,我省接连出现两轮冰冻大雪强冷天气。集团公司党委全力贯彻落实上级领导指示要求,全员取消休假,科学应对,吹响抗冰保畅“集结号”,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广大干部职工昼夜奋斗在抗冰一线,用担当负责的实际行动打赢了抗冰保畅保卫战。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19/03/04/5187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