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祁高速全力以赴做好6月份开工准备

来源:红网 作者:彭建云 编辑:李海波 2019-05-23 21:35:5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522111318_5338.jpg

常祁公司于近期兵分几路,多管齐下,为项目6月份实质性开工建设奠定基础。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通讯员 彭建云)为确保6月份实质性开工建设目标的实现,常祁公司于近期兵分几路,多管齐下,拿下一个又一个节点目标,为实质性开工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一方面,公司安排十余名职工,协同地方指挥部工作人员,克服极端气候的不利影响,在4月底完成全线的实物调查,并于5月初与祁东县、常宁市指挥部签订征地拆迁补偿框架协议,为顺利启动拆迁工作做好准备。公司领导多次奔赴衡阳,与地方政府协商,得到地方的大力支持,同意先行交付使用红线范围内的用地,为施工单位提前做好施工准备创造了有利条件。

另一方面,公司安排专人跑办跟进林业水利、环保评估、特大桥通航论证防洪评价、施工图设计、国土报批等各项前期手续,又取得了突破性进展。4月10日常祁高速国土报批资料通过了国务院办公厅的审批,成为今年湖南首条获得国土批文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5月中下旬,常祁公司又紧锣密鼓完成了土建、房建工程施工监理第J1标段和试验检测服务招标及监理合同谈判工作,拿到了省交通运输厅的施工图设计批复。

与此同时,常祁公司督促中标方湖南路桥集团公司加快临建设施的标准化建设工作步伐,提前完成办公区、生活区、钢筋加工厂、拌合厂、预制厂“两区三厂”的标准化建设。框架协议签订后,又随即开始了施工便道的修筑工作。

据悉,为保证各项工作目标落到实处,公司制定了明确的任务完成时间表和路线图,实行挂图作战,公司每日一跟进,每周一调度,对表落实任务,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进展,为常祁高速公路6月份实质性开工做好充分准备。

来源:红网

作者:彭建云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19/05/26/5536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