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52莲株高速、G0422武深高速(株洲段)测速点位公示

来源:红网 编辑:李海波 2019-06-19 17:15:39
时刻新闻
—分享—

关于S52莲株高速公路、G0422武深高速公路(株洲段)测速点位的公示

为加强对行经株洲高速公路车辆交通安全和通行秩序的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机动车超速行驶引起的道路交通事故,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法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和公安部《关于规范查处机动车违反限速规定交通违法行为的指导意见》以及《湖南省道路交通技术监控工作规范》等法律规范,现对株洲境内S52莲株高速公路、G0422武深高速公路测速点位公示如下:

株洲境内高速本次新增的测速点主要在S52莲株高速公路,新增3个固定测速点,分别是莲株高速4km+50m往西,莲株高速18km+210m往西,莲株高速11km+900m往东。

原S11平江-汝城高速公路因调整升级为G0422武汉-深圳高速公路,所以原路段沿线测速点位里程发生了变化,以此表公示为准。

株洲辖区内所有隧道路段各类车辆限速值均为80公里/小时,除区间测速、固定测速外,支队还将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开展移动测速,严格查处超速违法行为。

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严格按照路段限速标准谨慎驾驶,做到遵章守法,平安出行。

来源:红网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19/06/20/5603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