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管理处机关全体党员赴金家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钟博 编辑:陈珏 2019-07-18 17:40:2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7日上午益阳管理处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前往湖南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金家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全体党员在金家堤支部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

全体党员一同参观湖南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金家堤党支部纪念馆。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通讯员 张钟博)7月17日上午,益阳管理处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前往湖南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金家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旨在回顾历史、缅怀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明初心、担使命,进一步焕发全体党员爱国、忠诚、担当热情,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推进。

上午10时许,机关全体党员首先来到金家堤支部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驻足列队,高举右拳,在益阳管理处党委委员、副处长(主持全面工作)蒋建武的领学下,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声引起了现场所有人的共鸣,现场革命爱国氛围浓厚。

随后一行人走进纪念馆,在现场讲解员的指引下参观、了解金家提党支部的创建、发展历程,认真聆听革命历史及先进事迹,在展出的实物和图片前党员们不时驻足凝视,看着那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本本陈旧的文献、一尊尊栩栩如生的革命家蜡像,大家仿佛穿越了历史时空,回到了那个风云激荡的革命年代,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壮举瞬间浮现在眼前,不经意间唤起了大家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

据介绍,金家堤支部是湖南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也是全国最早的农村党支部之一,1924年6月,中国共产党早期党员欧阳笛渔、欧阳泽等人在金家堤成立中国共产党金家堤党支部。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铭记“走的再远,也不能忘了来时的路”。身处新时代,要奋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守初心、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投身本职岗位,务实创新,主动作为,为湖南高速的改革发展,为建设人民满意交通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钟博

编辑:陈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19/07/18/5724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