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高速公路ETC门架吊装完成 全面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赵军 编辑:李海波 2019-10-15 16:1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赵军)近日,湖南高速娄底管理处辖区48个ETC门架全部吊装完成,现已进入ETC门架系统机电设备安装调试阶段,计划在10月31日前完成设备安装调试。

ETC门架系统是取消省界收费站,实现电子不停车收费的重要设施,今后其将成为自动收取路费的主力装置,安装ETC的车辆可实现“不停车交费,车道超快放行”的效果。

根据规划设计,娄底管理处辖区将新增42个ETC专用车道和38个ETC/MTC混合车道。当前娄底高速公路的ETC专用车道、ETC/MTC混合车道改造、ETC门架系统设备安装及调试、通信网络传输系统改造、网络安全升级改造及相关系统调试等工程都在按期推进。预计10月底前完成设备安装调试,11月、12月进入联网测试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赵军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3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