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奇葩夫妻带煤气罐自驾去西藏 并在高速紧急停车带上做饭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皎 编辑:吴思静 2020-06-30 16:1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记者 张皎 通讯员 赵力杨)近日,湖南省高警局凤凰大队路面民警巡逻至杭瑞高速凤大段1286Km附近时,发现有一辆牌号为湘AA71W9的白色小车停在紧急停车带内,后方没有摆放警示标志。

民警随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竟然是两口子在热火朝天地炒菜煮饭,旁边桌子椅子应有尽有,还摆了一个煤气罐。

民警通过了解得知,男子是驾驶员王某带着妻子一起从长沙出发,打算去西藏自驾游。两人之前经过服务区时,怕服务区里不让生火做饭,就决定到路边这个“谁也不影响谁”的地方解决午餐,并且两人觉得高速路上比较干净,比起国道,卫生环境要来得好。

民警现场对两人进行了安全教育,告知两人紧急停车带仅供故障、事故车辆紧急情况下临时停车使用,并对王某依法进行处罚。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皎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高速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4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