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广高速湖南常宁收费站:播撒优质服务种子 绽放文明之花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恋 陈瑶 编辑:小婧 2020-09-15 14:57:4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许广高速湖南常宁收费站团体协调配合,智勇救人的事件获网民频频点赞。这件事情的背后,是整个收费站一直以来加强应急管理培训,强化队伍建设,做实文明优质服务有力体现。

高速险情15_看图王.jpg

许广高速湖南常宁收费站是常宁交通出行的重要关口,收费人员每天24小时轮班值岗,对来往车辆司机做好微笑、文明、贴心服务的同时,还要时刻注意防范化解各类安全紧急事件。当事收费员何晶告诉记者,能够沉着、勇敢、机智、冷静地处置好此次突发事件,与平常的理论学习和应急实践演练密不可分,是整个班组、整个团队上下一心、密切合作的结果。

高速险情5_看图王.jpg

“作为我们监控工作人员来说,最主要的就是要敏锐的洞察到现场的一切情况,包括司机的异常情况。平时在培训的时候,我们监控班的监控员们也是加强与收费员的沟通,而且沟通方式很隐蔽。”许广高速湖南常宁收费站监控室班长刘一闻说。

许广高速湖南常宁收费站站长杨忠告诉记者,作为一个地区的对外服务窗口,许广高速湖南常宁收费站加强员工业务知识培训的时候,平时也有加强应急培训,开展应急演练,为收费员们处理一些突发事件积累了一些经验。同时,还特意注重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和团队精神,勉励员工充满爱心、弘扬正能量,树立湖南高速公路行业的良好形象。

高速险情6_看图王.jpg

漫长的高速旅途中,一个个收费站点虽然默不显眼,却是一道道重要的安全关口。许广高速湖南常宁收费站站长杨忠表示,将以此次事件为契机,围绕运营管理中心工作,进一步将文明服务、应急管理、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做深、做实,助推湖南高速公路高质量发展。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恋 陈瑶

编辑:小婧

本文为高速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20/09/14/8305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