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新高速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建设总工期36个月

来源:红网 作者:吴葵葵 编辑:陈珏 2020-09-16 15:56: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白新高速公路路线方案图。

图片2.marked.png

9月15日,白新高速公路第一次工地会议召开。

夫夷水二号桥钢便桥施工。

回龙寺服务区路基规范化填筑施工。

工人在切割梁场台座预埋钢筋。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吴葵葵)9月15日,邵阳县白仓至新宁县清江桥高速公路(以下简称白新高速)正式下达开工令,由此,该项目正式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建设总工期为36个月。

9月15日上午,白新高速公路第一次工地会议召开。会上,各监理单位、承包人就本单位组织机构,人员分工及设备进场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开工前期准备、施工计划及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白新高速公路总监文浩雄签发开工令,并对履约、履职的驻地监理工程师进行授权,标志着白新高速合法合规的正式开工。

邵阳县白仓至新宁县清江桥高速公路是省政府收费公路专项债项目,概算投资53.06亿元,主线长约45.424km,起于邵阳县塘渡口镇蛇湾,接邵永高速公路,止于新宁县回龙寺镇峦山村(工可批复为清江桥),接拟建的新化至新宁高速公路,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km/h,路基宽度24.5m,路面宽度21.5m。全线设置蛇湾(枢纽)、塘田市、回龙寺3处互通式立交,匝道收费站2处,服务区、停车区、桥隧监控站、养护工区、路政中队各1处。另建塘田市连接线2.684km,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60km/h,路基宽度12.0m,路面宽度10.5m。

来源:红网

作者:吴葵葵

编辑:陈珏

本文为高速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20/09/16/83096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