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怀高速燕子洞和白岩山隧道路面提质改造工程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袁慧 朱辉 编辑:贾迪 2020-10-12 16:0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袁慧 朱辉)10月10日至25日,溆怀高速燕子洞和白岩山隧道路面提质改造工程(白改黑)实施封闭施工。

燕子洞和白岩山隧道路面“白改黑”工程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白岩山隧道施工,西往东方向的车辆无法通行,高速交警将在泸阳枢纽西往东方向以及S97怀化绕城高速转长芷高速的南往东方向匝道实施管制,长芷高速西往东方向车辆提前在泸阳枢纽绕行至S97怀化绕城高速通行。第二阶段:燕子洞隧道西往东方向施工,西往东方向车辆提前在辰溪南收费站下高速绕行S308省道,于大江口收费站上高速通行。第三阶段:燕子洞隧道东往西方向施工,东往西方向车辆提前在大江口收费站下高速绕行S308省道,于辰溪南收费站上高速通行。

为尽量减少施工对交通的影响,现代投资怀化分公司以及交警路政等部门多次完善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和安全措施,并积极与905交通广播、湖南高速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对接,提早七天向社会公布施工期间道路通行信息和交通管制措施,引导社会车辆绕道通行。

来源:红网

作者:袁慧 朱辉

编辑:贾迪

本文为高速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20/10/12/8479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