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速上小货车自燃 绕城东路产大队联合多部门紧急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谢维 周平 编辑:陈珏 2021-01-12 14:06: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12103635.marked.jpg

消防人员灭火现场。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通讯员 谢维 周平)1月11日13时整,湖南高速集团长沙分公司绕城东路产大队值班室接到电话,称绕城高速K35+980M东往西方向处有一辆小货车起火。

13时20分,路产队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现场浓烟滚滚、火势迅猛,小货车已完全葬身于火海中。路产队员立即在现场摆放好反光锥筒并做好安全警示工作,对车辆进行疏散,对起火路段进行安全防护和管控,防止事态进一步扩大,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并紧急联系消防、交警等部门前来救援。

14时30分,经各联勤部门人员共同奋战近1个多小时,火势被扑灭,因救援工作处置得当,现场无人员伤亡。

随后,绕城东路产大队路产人员协助养护部门对现场进行了清理,并指挥施救人员对事故车辆进行拖离并清理了路面,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协同交警部门指挥滞留车辆有序通过,确保了绕城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

14时50分,事故路段已恢复正常通行,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来源:红网

作者:谢维 周平

编辑:陈珏

本文为高速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21/01/12/8829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