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干杉收费站:抗疫保畅在行动 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谢维 编辑:陈珏 2021-02-01 08:34:5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8日,湖南高速集团长沙分公司干杉党支部开展春运志愿服务

志愿者为来往司乘人员发放口罩。

志愿者守护交通秩序保畅通。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谢维)1月28日,2021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湖南高速集团长沙分公司干杉收费站日均入、出口车流量大幅度增长,为了给广大司乘人员营造“安全、畅通、快捷、文明”的通行环境,更好地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方便,感受到浓浓的交通情,干杉党支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在寒冬时期奏响了春运服务“暖心三部曲”。

一是“温馨服务曲”。今年春运前期,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干杉党支部各党小组建立了疫情防控服务点,服务点配备有充足的口罩,免洗洗手液,防护手套,酒精棉片等,以便随时为有需求的司乘人员提供免费服务。同时,还提供开水、药品、修车工具等便民物品,配备了红糖姜茶,在寒冷的冬日,身着红色背心的志愿者们,热情地为过往驾驶员送上姜茶、口罩等,并向他们提供问询、指路、休息、饮水和提示路况信息等便捷服务,让广大司乘人员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

二是“高效保畅曲”。为全力做好保畅工作,让车辆快速通行,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业务能力,积极协助收费站班组及时做好现场交通秩序的管理,有效解决了车道突发事件,避免车道拥堵。

三是“安全保障曲”。在为司乘人员送去快捷、贴心服务的同时,干杉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向过往的司乘人员发放《冬季高速公路行车安全注意事项》宣传册,提醒司乘安全出行,提供最新的路况信息,竭尽所能为司乘排忧解难,为春运期间车辆平安快捷通行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谢维

编辑:陈珏

本文为高速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21/01/29/8963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