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零高速公路涉黄田铺水厂取水口搬迁工作顺利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严鑫 编辑:李海波 2021-02-07 14:0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严鑫)日前,永零高速公路涉零陵区黄田铺水厂取水口搬迁工作协调会在永州市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永州市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牵头,衡永公司、零陵区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水利局、交通运输局、永州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等相关方参加。

永零高速线路跨越零陵区黄田铺镇湘江饮用水水源保护区,需对黄田铺水厂取水口实施搬迁。自2020年6月以来,衡永公司不等不靠,主动对接地方政府、设计院,商讨取水口搬迁方案及费用问题。经过多次协商,已就搬迁方案达成一致。

本次协调会,与会各方从高速公路建设、饮水民生等方面进行了商谈,最终明确了衡永公司所需承担搬迁费用比例,有利推进了该取水口的搬迁工作,为永零高速后续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严鑫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高速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21/02/05/8982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