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速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甜甜 编辑:陈珏 2021-03-04 16:13: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04155704.marked.jpg

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4日讯(通讯员 张甜甜)近日,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传达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成绩,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谭绍富作题为《聚焦两个提升 落实四大行动 高起点迈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工作成绩。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及艰巨繁杂的改革发展任务,分公司党委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压力下砥砺奋进,在困难中开拓前行,夯基础,强管理,稳生产,全力打赢抗疫情、促改革、迎国检等硬仗,圆满完成大考之年的各项任务,交出了一份圆满的答卷。

分公司被集团公司评为ETC推广发行、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疫情防控、平安建设、安全生产等先进单位。星沙党支部获评“省属监管企业示范党支部”,并被集团公司评为“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星沙收费站获评“全国交通系统文明示范窗口单位”和“湖南省模范职工小家”。普迹收费站获评“湖南省交通运输系统芙蓉标兵岗”、普迹收费站征费四班被评为“第七届最美中国路姐团队”。7家基层团队被评为集团公司先进基层团队。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起始之年,要按照省国资委、省交通运输厅的决策部署,围绕集团确定的发展思路和目标,抢抓“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重大机遇,坚守安全和纪律两个底线,聚焦效率、效益两个提升,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见到新气象。

会前,分公司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对各条战线上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各基层单位、机关部室负责人向谭绍富递交2021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

来源:红网

作者:张甜甜

编辑:陈珏

本文为高速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21/03/04/9063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