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鹿芝岭党支部长潭路产大队党小组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丁霞 编辑:陈珏 2021-03-19 09:22: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8163226.marked.jpg

长潭路产大队党小组组织生活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通讯员 丁霞)根据中共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转发《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的工作要求,3月16日上午,湖南省高速集团长沙分公司长潭路产大队11名党员齐聚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鹿芝岭支部纪律委员兼长潭路产大队党小组长郭雄首先就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作了布置,他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思想认识,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履行党员义务、发挥模范作用为根本”,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严肃认真地开展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随后,郭雄率先开始批评与自我批评,联系工作实际和思想动态深入剖析自身问题,他的发言完毕后,每一位党员再依次对他提出意见和建议。会上,11名党员都就各自的工作职责逐一做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存在的问题开门见山、不遮不掩、红脸出汗,剖析深入浅出、直抒胸臆。

郭雄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党员同志们敞开心扉的交流,意见建议都是字字珠玑,直中要害,十分宝贵,让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出了新的高度。希望全体党员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建议,始终保持奋斗之心,坚守忠诚、坚定实干,站好自己的岗、尽好自己的责,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始终保持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在改革转型期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丁霞

编辑:陈珏

本文为高速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21/03/18/9105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